媽媽嘴店長謝依涵日記:大學一次交8男友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陳佳鈴、吳竣翔/台中─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中,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被檢警列為關鍵主嫌,從她在大學時代與朋友交換的日記內容看出,她的觀念頗為偏差。謝依涵告訴朋友,大學時期同時和8個男生搞曖昧,就算姊姊說她爛透了,她也不在意!甚至還驕傲地說,因此累積了小經驗。交換日記的內容甚至提及,自己曾在酒店工作,也出現了一個關係人,就是謝依涵的前男友,疑似他不滿分手,到處寄黑函,媽媽嘴的員工都收過這篇日記,才讓謝依涵不為人知的一片曝光。

若不是隨著雙屍案曝光,很難想像一張清秀臉龐下,竟然包著一棵毒蠍心腸。知人知面不知心,從謝依涵的日記,更能清楚洞悉這個女孩的內心世界。一封封email,是謝依涵大學時代與朋友的交換日記。

謝依涵自己透露,曾經拜師學過紫微斗數和易經,聊到當時到底應該順從興趣還是先賺點錢?謝依涵說自己選了後者,可看出她對金錢也極為重視。日記中,她也大方地透露自己的感情世界,表示大學參加了很多社團,也認識很多人,認同男人只要有錢有勢,長得醜也會有人要,改變了她對男女交往就要彼此死守的想法。

更勁爆的來了,想找到自己適合的,又沒有時間一個一個試,「我竟然把一件無恥的事講得理所當然,連姐姐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謝依涵同時交8個男友,但沒有一個「直接承認」,姊姊罵她爛爆了、會遭天譴,她反倒很自豪地說,因此累積了點小經驗,也透露自己後來在大學交了一個真正的男友,她為了幫家裡減輕負擔,去酒店當小姐、大賣場偷東西的事,都獲得這名男友的原諒。

謝依涵的前男友因為要求復合遭拒,把日記內容當成黑函,寄給咖啡店的員工。但與謝依涵交換日記的朋友也提出澄清,這封信曾收過兩次,第二封出現了當酒女和偷東西的內容,懷疑是男友報復她而加油添醋。

謝依涵是不是真的當過酒女、偷過東西?以日記的手筆,有幾分真實,當然也可能是前男友造假。真實的狀況目前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