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暴巴士主嫌上吊 獄方:是的,他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餘4嫌「剉勒等」。

▲新德里輪暴案引發印度全國民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和獄方11日表示,新德里23歲女大生巴士輪暴案主嫌芮姆(Ram Singh)今天在監獄中上吊自殺。新德里提哈監獄監控室人員證實,「是的,他死了。」

芮姆是去年12月16日深夜新德里巴士集體性侵案主嫌,被害女大學生與男性友人誤搭「輪暴巴士」,兩人遭車上6名被告用鐵棍痛擊重傷,被告將女被害人輪暴並凶殘凌虐後,將兩人扒光衣服丟下巴士。女大生因傷重轉院至新加坡,最終仍不治,引發民怨沸騰。

右:印度民眾要嫌犯受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調查此案的匿名高階警官表示,35歲、喪妻的芮姆今天清晨5時15分在單獨監禁的牢房上吊自殺。這名警官說,調查會會持續進行,案情不受主嫌自殺所影響。另名警察表示,芮姆的屍體已經被運往國立醫院,他的兄弟同時被列為本案被告穆克什(Mukesh Singh),已獲知芮姆的死訊。

受害女大生的母親對此感到震驚,她說,「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得到正義。主嫌已經死了,或許是他的罪惡感殺了他。」(左:印度民眾群情激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芮姆被監禁在提哈監獄(Tihar Jail),並受最高層級安全監控,他因涉嫌謀殺、性侵和綁架等罪名遭起訴,經常出庭應訊,且最重可處死刑。

芮姆的5名同夥分別是他的兄弟穆克什,以及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Vinay Sharma)、水果攤商巴萬(Pawan Gupta)、巴士服務員泰克(Akshay Thakur)和1名才17歲的青少年。其中,這名青少年被查出是最凶殘的被告,認定年齡為17歲6個月,依法在少年法庭受審。

芮姆經常駕駛一輛白色的私人巴士,據傳他和同夥去年12月16日就是在這輛一般用來載孩童上下學的車上對兩名被害者施暴。警方表示,芮姆和多名友人先是一起吃飯,還喝了很多酒,後來才決定開著巴士夜間兜風。速審法庭法官肯納(Judge Yogesh Khanna)2月2日依印度刑法對5名成人被告裁定謀殺、輪暴、綁架等12項起訴罪名;5人當庭矢口否認所有罪狀。肯納2月5日開始聽取本案80名證人的證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