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知名行動卡牌對戰遊戲《百萬亞瑟王》即將襲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行動遊戲代理商「移動怪獸」宣佈取得 SQUARE ENIX 手機看板遊戲《百萬亞瑟王》台港澳發行權,正式進軍手機遊戲市場。

▲《百萬亞瑟王》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移動怪獸執行長江長益表示,《百萬亞瑟王》是目前蓬勃發展的手機遊戲市場中極少數頂尖的豪華大作,由日本知名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打造,不僅由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作家鎌池和馬撰寫遊戲腳本,更延攬了超過 50 位知名畫家與超人氣動漫聲優,在日韓皆取得最佳成績,未來在台灣上市後不僅將保留原汁原味的日版內容,更將推出原創插畫卡片。

《百萬亞瑟王》製作團隊陣容相當豐富,包括《魔法禁書目錄》聞名的輕小說家鎌池和馬擔綱遊戲劇本與卡片設定,卡片插畫由同樣以《魔法禁書目錄》小說插畫聞名的插畫家灰村清孝、《幻影王國》原田武人及被譽為「光之魔術師」的台灣名畫家 VOFAN 等超過 50 名創作者執筆,而音樂由曾幫「AKB48」、《獵人》、《頭文字D》等多位偶像團體及知名動畫的名音樂人前山田健製作,角色配音更是請到《灼眼的夏娜S》、《鋼之鍊金術師》釘宮理惠、《織田信奈的野望》、《海賊王》伊藤加奈惠、《青之驅魔師》、《偽物語》喜多村英梨、《化物語》、《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花澤香菜等數十位超人氣聲優演出,要一舉讓玩家都能體驗最豪華的行動遊戲。

在遊戲當中,玩家將扮演亞瑟王,利用蒐集卡片來組成各種卡組並進行養成的智慧型戰鬥卡片遊戲,玩家首要目標是跟其他亞瑟王競爭並奪取不列顛的霸權,另外也要和外敵進行戰鬥防衛自己的國家。去年在日、韓上市都有不錯的成績。

為了讓玩家們體會到最原汁原味的豪華饗宴,移動怪獸營運團隊將一刀未剪的完整保留《百萬亞瑟王》日本數十位超人氣聲優的完美詮釋,未來更將力邀台灣人氣漫畫家與知名畫家一同合作,為台灣玩家打造一系列台灣原創限定卡片,遊戲營運團隊也將陸續在官網與粉絲團公佈未來營運方針與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上網查詢相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