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陰莖9.6公分最短 剛果黑柱18公分雄霸天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短小精幹,收納方便,外國人都不懂。

▲英國一份調查顯示,南韓是全球男性平均陰莖長度最短的國家。圖為南韓大統領李明博。(圖/取自網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陰莖長度調查又來了!在最新一份全球113國的男性生殖器長度研究報告中,勃起後平均18公分的剛果黑柱雄霸天下,而南北韓高麗棒子則以9.6公分敬陪末座。去年調查的名次與長度都跟今年相似,剛果第一;南北韓男性也是最後,而台男在去年則以勃起後平均10.78公分「略勝一籌」。

▲去年一份全球男性陰莖長度調查,結果跟今年差不多。

調查負責人、英國歐斯特大學榮譽教授林恩表示,這證明之前他主張的「進化壓力導致種族知性差別」,在所有人種裡,黑人生殖器最大、蒙古種人最小,「多數人口的陰莖長度是可預測的。」

但批評者認為,林恩的研究方法並不嚴謹,資料皆是取自網路。荷蘭提堡大學的教授威卻茲說︰「這是爭議性領域的大膽論文,但資料的取得不符方法學。」

由於《ETtoday新聞雲》無法取得完整研究報告,但根據台灣性功能障礙委員會提供資料,台灣年輕男性勃起時平均長度為10.5正負1.5公分,我想我們還是可以很阿Q的對韓國人說,我們贏了!

▼本次調查部份數據。(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資料來源: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