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拜票 顏寬恒正妹老婆陳麗凌超亮眼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二選區補選即將在周末(26日)登場,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幾乎是全家大小出動拜票,其中最亮眼的焦點就是顏寬恒的太太陳麗凌。陳麗凌的外型相當亮麗,加上腳受傷撐著拐杖拜票,更讓鄉親感到誠意十足。

▲顏寬恒太太陳麗凌外型清麗,拜票很受歡迎。(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最近這段時間,只要在上下班時間開車行經台中霧峰的主要路口,都會看到一名拄著拐杖的正妹站在路口,相當吃力地揮手鞠躬拜票。她是顏寬恒的太太陳麗凌,可以說是顏寬恒衝刺選票的秘密武器。

就在11月28日顏清標花酒案定讞,確定喪失立委資格當晚,陳麗凌就從單純的家庭主婦,變成候選人太太。儘管因為上下樓梯不慎摔傷左腳,腳上還打石膏,不過為了先生,陳麗凌還是義無反顧投入輔選拜票的行列。

「現在夫人的主要工作就是站路口!」由於陳麗凌現在腿傷不方便,所以總部規劃以定點拜票為主。事實上,在十二月初剛衝刺時,不挑地方的陳麗凌,甚至撐著拐杖衝到菜市場拜票,漂亮清麗的她,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連小朋友看到她,都會像看到明星一樣,搶著合照呢。

競選宣傳活動將在周五(25日)晚上10點,劃下休止符。到時候這位顏家的大媳婦,才能好好養傷,畢竟自己的先生參選,當然比當初輔選公公顏清標時,更要認真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