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血陳屍床下?警方拍照乾癟裸女復活嘆氣「痔瘡破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獨居女性「陳屍家中」多日,家人發現她時全身赤裸、屋內血跡斑斑,疑似遭人殺害化成乾屍,不料當警方拍照蒐證時,閃光燈一閃,躺在地上的女子竟「死而復生」,吐出一口長氣,嚇壞在場員警。女乾屍復活後表示,她只是營養不良加上痔瘡破,心情不好躲在床下裸睡而已,要大家別大驚小怪。

桃園一名50歲車姓女子上月17日和家人失聯,車女的妹妹擔心單身獨居的姐姐發生意外,抽空上門查看,一進屋內竟見到客廳、浴室布滿血跡,房內充滿腐臭味。最後她在臥室床下發現車女,全身赤裸、冰冷僵硬,拍打也無反應,她以為姐姐死了,嚇得趕緊跑出報警,並聯絡葬儀社辦理後事。

車女妹妹向警方重述現場狀況,說姐姐可能被人殺死,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蒐證時看見身高150多公分的車女骨瘦如柴,體重還不到40公斤,研判犯人殺害車女後將她塞在床下多日,膚色發黑已成風化的乾屍。

沒想到當鑑識人員持相機對屍體拍照時,車女突然「唉」一聲嘆出一口氣,員警見狀趕緊上前查看,發現車女還有脈搏,高呼「她還活著!」眾人手忙腳亂地將車女送醫。

待治療後車女已恢復元氣,但事情的真相卻讓所有人都傻眼。原來車女患有厭食症,所以才瘦得像乾屍。車女表示,她平常在家都習慣裸體,上月某日她的痔瘡破了,血滴得滿地都是,她擔心出門會引起旁人異樣眼光,心情不好所以躲在床下休息。

醫師表示,車女可能因失溫加上營養不良而陷入昏迷,被發現時已進入瀕死狀態,後因家屬拍打、搖晃身體,加上警方閃光燈刺激,加速生理反應才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