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割喉魔嗆「不會判死」 逼出末日槍決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贊成死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月初犯下台南湯姆熊殺童案的曾文欽對警方說,「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引起各界撻伐。據悉,法務部官員透露,因國際人權學者明年2月來台審查人權報告,在此之前可能都不會執行死刑,但湯姆熊割喉魔的這番言論,及高達8成的反廢死民調,逼出高層火速簽下末日槍決令,21日晚間隨即執行。

▼湯姆熊割喉魔犯後無悔意,令人髮指。

法務部次長陳守煌19日才在立院答詢時表示,將依既定時程執行死刑,還說,「很快就會執行」,只要3天就可完成,絕對有可能在明年2月前執行。沒想到1天不到,21日便火速執行曾思儒、洪明聰、陳金火、廣德強、黃賢正和戴德穎等6人槍決。

距離上次法務部執行槍決已隔1年9個月,據了解,因台灣申請歐洲70多個的護照免簽證,而歐洲議會對於死刑一直很關注,法務部遲遲不敢斷然執行槍決,且明年2月國際人權學者將來台審查人權報告,還曾致函給總統馬英九表示,希望在此之前不要執行死刑,原本這次槍決可能拖過明年農曆年,但月初29歲的嫌犯曾文欽犯下駭人的台南湯姆熊殺童案,更嗆「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我就被關在牢裡一輩子就好。」引起外界爭論,加上8成的反廢死民調,讓法務部長曾勇夫3度批准槍決,火速執行死刑。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