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購快看過來! 中華電信公布iPhone5取貨梯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QQ~12:06的不知第幾梯~

▲iPhone5 仍吸引許多人等預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將於14日開賣,許多預約民眾都急著想知道自己何時可以領到手機。中華電信提早2天公布取貨梯次,及領貨預約單號,其中16G黑、白兩色及32G黑,兩梯次只排到開賣後15分鐘內搶購到民眾,收到領貨通知的網友欣喜若狂,沒排到這次領貨梯次的人則大嘆,「哭哭,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14日各家電信業者加上演iPhone5搶人大戰,3大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辦活動吸客。中華電信12日公佈前兩梯次的領貨梯次預約單號,以16G黑色機來看,第一批為12月5日早上10點到10點9分58秒(含)預約前的民眾,取貨時間是14到18日,而10點15分29秒(含)前預約的民眾,則是第二梯次, 取貨時間落在17到19日。(詳情梯次如下圖)

▼中華電信公布iPhone5取貨前兩梯次。(圖/翻拍自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預計要到農曆年左右才能消化完這次的預購量。據了解,這次預約32G的消費者增多,其中又以黑色較受歡迎,64G則因供貨量少,只有第一梯次預約民眾可拿到貨。另外,台灣大哥大及遠傳將以「電話」通知預購民眾,不另在網上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