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批廢死聯盟:代替殺10歲男童兇嫌曾文欽說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0歲方姓學童無辜遭割喉案,震驚台灣社會。29歲兇嫌曾文欽1日在偵訊時曾對警方說,「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我就被關在牢裡一輩子就好。」而網路名人朱學恒在臉書怒嗆廢死聯盟「每次都用騙的!」、「當事人說他上網查了資料然後去殺人:廢死聯盟可以代替他說不是這樣。」

▲台南10歲男童遭割頸,陳屍湯姆熊遊樂場廁所內。(圖/東森新聞提供)

曾文欽1日被逮捕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長期找工作不順,對社會不滿,想殺人坐牢一輩子,甚至囂張地說「如果今天犯案後沒有被抓,還要再殺人。」

根據《蘋果日報》3日報導,廢死聯盟成員、輔仁大學法律系教授吳志光則認為,曾文欽出現反社會人格,許多因素都是長期造成,絕非他上網查詢後認為殺一、兩人不會判死刑,就造成殺人的行為。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守煌針對「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提出澄清,表示曾嫌的說法非常荒謬,並痛斥曾嫌泯滅天良,相信檢方會視犯罪動機等因素,請求法院判處適當刑度。

台南市第六警分局副局長劉怡宗表示,「嫌犯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有精神上的困擾,想吃一輩子的免錢飯。」嫌犯還向警方供稱小孩比較好殺,聽得員警直搖頭。

發生命案的台南「湯姆熊歡樂世界」是合法業者,警方表示,假日的上午8點到晚間10點之間,兒童可以出入普遍級區,店家與受害男童都未違反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