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N 宣布 LINE 在台使用人數突破 1,000 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才剛在行動通訊平台 LINE 推出四款手機遊戲的 NHN Japan ,26 日在台宣布台灣使用人數已經突破 1,000 萬。

LINE 由 NHN 公司於 2011 年 6 月推出後,在日本、新加坡、香港、台灣、泰國、馬來西亞、澳門、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巴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約旦、以色列、瑞士、俄羅斯、白俄羅斯、拉脫維亞及土耳其等 29 個國家累積下載數已經超出 7,600 萬次。

在台灣方面,為了提高知名度,LINE 除了持續推出趣味貼圖外,也針對台灣使用者的需求及興趣設計並舉辦大量的活動,除了推出體驗活動外,還找來桂綸鎂代言及拍攝電視廣告,又與威寶電信、全家便利商店等業者合作通路活動,緊接著舉辦「一起來耍 LINE」活動,進一步加深更多人使用印象。

而近日和 Google+ 一樣,LINE 不僅開放了個人社群首頁分享功能,也與台灣名人及企業合作推出官方帳號,成為一個新的線上社群行銷平台,在使用熱度不斷攀升的情況下,讓使用人數(或稱使用者下載數)突破 1,000 萬,在 what's app 、we chat、M+ Messenger 等行動通訊平台多方夾擊下,猶能占有一席之地,頗讓人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