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推GeForce RTX 30系列晶片 搭載筆電1/26上市

▲▼ NVIDIA GeForce RTX,CES 2021。(圖/業者提供)

▲NVIDIA推出GeForce RTX30系列晶片。(圖/業者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輝達(NVIDIA)周三宣布推出GeForce RTX 30系列,搭載筆電分為999美元、1299美元到19999美元三種價格帶,1/26日上市;並單一推出GeForce RTX 3060 GPU顯卡於各大通路銷售,二月下旬上市,售價329美元起(台灣建議含稅售價為 10,900 元起)。

GeForce RTX 3060顯卡具備Ampere架構,提供令人驚豔的硬體光線追蹤功能,並支援DLSS技術。

NVIDIA GeForce全球行銷副總裁Matt Wuebbling表示,光線追蹤重新定義遊戲的全新標準。而NVIDIA Ampere架構是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世代,而 RTX 3060將把RTX 30系列的優勢帶給全球各地數百萬計的遊戲玩家。

Matt Wuebbling表示Ampere顯卡,是輝達有史以來銷量最佳的顯卡,到現在仍然被追加,輝達會努力生產供貨的。

NVIDIA的60等級GPU一直都是Steam上最受玩家歡迎的GPU,自2016年推出以來,GTX1060一直位居遊戲GPU榜首。目前估計約有九成的GeForce遊戲玩家使用GTX等級的GPU。

GeForce RTX 3060客製卡包含原廠預設時脈 (stock-clocked) 以及出廠前已超頻的版本,各大授權顯示卡供應商包含華碩 (ASUS)、技嘉 (Gigabyte)、微星 (MSI) 及 Zotac 皆有推出。

而輝達進一步推出採用Ampere架構、超過 70款採用 GeForce RTX 30系列筆電GPU 的全新機種

搭載GeForce RTX 3060筆電售價999美元起,RTX 3070筆電售價1,299美元起,搭載 RTX 3080機種售價自1,999美元起。RTX 30 系列筆電將於1月26日起上市,OEM大廠包括宏碁 (Acer)、Alienware、華碩 (ASUS)、技嘉 (Gigabyte)、惠普 (HP)、聯想 (Lenovo)、微星 (MSI) 及雷蛇 (Razer) 等都將推出全新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