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大法會在香港舉行 萬餘個佛教機構參加

本報訊

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舉辦 大會圓滿成功 會後大眾瞻仰禮拜佛舍利等稀世聖寶 特邀世界Wiser 委員會傳授Wiser球賽規則與介紹各國球隊現況

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舉辦的“世界和平大法會”於2012年11月10日在香港舉行,大會地點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人山人海,來自世界各國和地區上萬個協會、寺廟、佛教機構共一萬多人參加了大會。

祿東贊法王勉佛弟子 依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學修佛法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席祿東贊法王在大會的開幕致辭中說: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這次舉辦“世界和平大法會”,是遵奉釋迦牟尼佛幾千年來的教導,將修行轉化為利益眾生的一種實際行動。佛陀教導我們,一切眾生都生活在生老病死苦之中,更有貪嗔癡、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八苦交加,苦欲卓盛。在當今世界,科學發展進步飛速,帶給人們的特殊的好的享受,這是慶幸祝福的一面,但另外一面,眾生照常脫離不了痛苦。比如,現實生活中,許多地方戰爭、衝突不斷,自然災害頻繁,經濟不景氣,失業嚴重,人們的生活壓力增加,而同時,很多妖魔騙子於此末法時期,化現為著名法王等,打著法王、仁波且、法師的旗號,在世界各國大肆宣講違背佛陀教誡的邪說,壞人性慧。所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舉辦“世界和平大法會”,就是祈請慈悲偉大、無上正等正覺的觀世音菩薩,來加持娑婆世界的所有眾生脫離苦厄,免除戰亂,消弭災害,施無畏給大眾,令其幸福安寧,國家發展興旺,世界和平吉祥!

祿東贊法王告誡所有的佛弟子:無論是尊者、法王、仁波且、阿闍黎、法師或聞法上師、居士等,你們回去以後,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這個世界人們最偉大、最至高無上的佛法《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帶領大家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多辦聞法點,把慈悲善良帶給人們,讓大家得到正知正見,遠離邪說,以其實際行持,利益大眾,步入解脫,這也是一切眾生於具體的修行感召所能得到的最大的、最真實的、真正的重要加持!如果人人都能按照頂聖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解脫大手印》中教導大家的修行去實踐,那麼這個世界除了仁愛、關心、忍辱、幫助之外,就是一片祥和昌盛了,成就解脫也就在其中了。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承辦大悲觀世音菩薩大壇法會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具體承辦這一次的“大悲觀世音菩薩大壇法會”,其主席隆慧大師在講話中說,有人說達賴喇嘛就是觀世音菩薩嘛,這是極其罪過的說法,是嚴重褻瀆侮辱至高偉大的觀世音菩薩的行為,達賴喇嘛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他的開示和書籍中,很多都完全違背了佛陀的教誡、背離了佛法的基本原則,達賴基金會誹謗誣蔑第三世多杰羌佛及佛弟子們,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已經在台灣把他的基金會告了,目前共有四百多家機構,各自向法院提出告訴,如果他是觀世音菩薩,我們早已五體投地,恭敬都來不贏,還敢告他的基金會嗎?難道想墮地獄嗎?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佛教徒所遵循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的教誡,必須完全摒棄達賴,不能學他的背離佛陀教誡的佛學教授,我們要學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心腸和行為,實行真正的四無量心和菩提心。

Wiser 球利益大眾 強身增智 無性別年齡種族宗教形體限制

這次的世界和平大法會還特別邀請世界Wiser委員會向與會大眾傳授了整個Wiser球技體育運動的規則、打球中的謀略戰術和擊技,並介紹了Wiser球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的情況。“WISER”球原是古代宮廷君王、大臣與士大夫和西方元首總統謀略鬥智所玩的一種最高貴、最頂級的球藝運動,但可惜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世界性皇王首相級頂級高貴的球藝運動早已年久失傳了。據世界WISER委員會副會長胡杰說,是一位偉大無私的長德將WISER球藝運動開敷出來利益大眾。長德曾嚴肅地告誡世界Wiser委員會的負責人等說:“你們記住!因為我是佛教,所以必須說WISER不是佛教擁有的運動,也不是任何一個宗教獨有的運動,任何宗教和非宗教人士,無論男女老幼,都有權利享受它,都是他們的一份子,因為WISER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強身健體、沒有種族宗教性、人人有權平等享受的一種純體育球類運動,它唯一的作用就是給人類帶來利益,強身健體,塑造道德友善,和平助益世界。你們也不要說是我交給你們的,能利益大眾比宣傳我更是百千萬倍的功德無量。”

有一些年歲高的老年人,身體欠佳,乃至手足麻木走路困難,有的心智也昏昧,生活都無法自理。只要能夠打WISER,就可以增強免疫力,強健身體、耐力,活躍衰竭的腦細胞,避免老年癡呆,開闊心胸,增進喜樂,舒暢心情,避免孤獨失眠、手腿麻木,防止風濕、寒氣入侵。

中﹑青年人同樣可以得到以上受益,增進智慧,開發大腦活力,同時更可以解決宅男﹑宅女們內向孤僻和不好社會活動﹑交朋結友的現象。藉由打WISER,牽引他們走向戶外,於比賽中結交朋友,增強自信和發展良好健康的社交關係。另外打WISER的少年和小孩,會變得獨立善思維,有禮貌,道德昇華,育長堅韌,強健身體,促成長高聰明,這是育養人才最好的運動。

總之,WISER不僅能鍛鍊體力,而且能開發智慧腦力,它不分老年、中年、青年、少年、幼兒、男女、高矮、胖瘦、種族、膚色,也不需要專門場地,無論任何障礙的場地均能使用,不需花費太多資金,而且非常安全,只要喜愛體育,想強身健腦,塑造道德人品的人皆可加入,是真正做到了平等待遇的運動。它既是個人、也是團體的謀略和戰術,從智力思維訓練方面來說,有如下棋佈陣,從身體的鍛鍊體力增長方面來說,更是一個完美自然的高級球類運動。因此,WISER是全世界人類最完美、最高貴、對人類最有益處的球類運動,總的效用在六個方面:強身健體、活躍精神、開發腦力智慧、團結友愛、增強免疫力,延緩體能衰竭,有助老、中、青、少年提升身心道德品質。據世界Wiser委員會負責人介紹,僅在半年多的時間裡,全世界就已經組成了200多個球隊,而且還在不斷地飛速增加。

世界和平大法會 觀音菩薩加持護佑善良眾生

記者了解到,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今年八月曾在美國舊金山修過一場“大悲觀世音菩薩大壇法會”,結果,美國有氣象記錄以來一百一十年未遇的大旱立刻得到緩解,根據美國颶風等級化分標準,最高颶風等級為五級,今年美國原本預報達到五級的颶風也變成微風了,這一切都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的威力加持。因此,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在香港舉行這次世界和平大法會,不僅是參加這次世界和平大法會的所有佛弟子得到加持,而且所有善良的眾生都會得到觀世音菩薩的護佑!

瞻仰禮拜佛舍利等多項稀世聖寶 佛弟子得加持 免難增福

在這次大會上,還特別展出了許多稀世聖寶,供大家瞻仰禮拜,其中有1.釋迦牟尼佛舍利、2.佛降甘露時隨甘露而降下的舍利、3.中地道師資莫知仁波且修喀卓安得丸所用的瓷鍋、4.碩士道師資開初仁波且修拙火定時用紅外線熱感應儀所拍攝之圖像以及金剛換體禪開頂圖像、5.浴佛法會中放光的釋迦佛陀法王子像、6.多次降甘露的聖樹樹枝,這些都是難得一見的真正聖物,大家誠心瞻仰禮拜,可以得到加持和祈福,免難增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