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驚現「隆乳寄生蟲」 女愛喝蛇血胸部竟舒適變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驚傳一起「隆乳寄生蟲」事件,茂名市一名吳姓女子半年前發現胸部變大,後來才發現是一個會移動的腫塊。誇張地是,她因為覺得沒有痛楚還挺舒適,直到日前到醫院檢查後做了切除手術,醫生才從裡面取出一條2公分長不停蠕動的寄生蟲。

隆乳寄生蟲,廣東,胸部,美女,鈴木富美奈,療癒系巨乳

▲很多人都想要跟鈴木富美奈一樣,成為療癒系巨乳。但是如果是寄生蟲幫妳隆乳,可就不好玩了。(圖/取自鈴木富美奈部落格)

醫生指出,吳女平時太愛喝蛇血並吞生蛇膽,寄生蟲並未經過高溫處理,通過消化系統進入腸道,再由血液散播到其他器官。

●疾管局也曾在網站提醒民眾,七招防止寄生蟲的方法。

一、不生食(包括蔬菜、豬肉、牛肉及魚肉等),水果瓜類需用水洗淨後再食用。

二、飲用水需經煮沸後飲用才安全。

三、注意個人衛生,勤剪指甲,養成飯前、便後勤洗手的習慣。

四、不隨地大小便,不用新鮮糞便施肥;糞便應經化糞池處理,避免污染水源。

五、幼兒園及國小學校應定期辦理寄生蟲檢查,及早發現病童,並給予驅蟲藥治療。

六、出現疑似腸道寄生蟲感染症狀,請主動至醫院接受檢驗與治療。

七、腸道寄生蟲的病患大多症狀輕微或沒有症狀,但卻仍具有傳染力,且因蟲卵會隨糞便間歇性排出,故僅篩檢一次可能無法檢出,建議定期篩檢及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