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全新旗艦手機 HTC One X+ 月底上市 空機20,9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滿順的一支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持續強打年輕上班族,HTC 今(16)日在台推出 HTC One 系列最高階手機「 HTC One X+」強調比 One X 速度更快、容量更大、耐電更持久,還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以及 HTC Sense 4+ UI,空機建議售價 20,900 元,並同時與中華、遠傳、台哥大、威寶等四家電信商合作上架,合約價 5,990 元起。

▲▼HTC One X+ 目前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 20900 元,搭配中華、遠傳、台哥大、威寶等電信費率月付 1300~1400 元,手機價格為 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X+ 手機大小為 134.36 (長) x 69.9 (寬) x8.9 (厚) mm,重 135 公克(含電池),硬體效能方面搭載了 nVIDIA 最新一代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時脈高達 1.7 GHz ,記憶體有 1GB,處理效能比 HTC One X 高出 27 %,而且在一般待機時間,第五顆處理核心可專門處理低功耗的事件,例如接收 email 等。手機的播放音效持續採用獨家Beats Audio 音效播放技術。

 

 

至於拍攝方面,HTC One X+ 則是配置了 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f/2.0,28mm),以及 160 萬畫素視訊鏡頭,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ImageChip,可在錄製 1080p HD 影片的同時拍照,當然也延續前代的連續快速拍攝與錄影防手震等功能。HTC  One X+ 也同時支援 NFC、DLNA、MHL 等技術,在衛星定位方面還內建了 GPS 與 GLONASS 天線,讓手機定位更準確。

在續航力方面,HTC One X+則配備了比前代更大容量的 2,100 毫安培電池。根據 HTC 所說,如果處理器搭配最新強化的系統省電技術,在省電模式底下,手機電池續航力將會比 HTC One X 提升達 37%,另外一點,這次內儲存空間達到 64 GB,就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會後接受訪問時所說,「這是一項很不容易達到的技術」。

全新 HTC Sense 4+ 結合 HTC One 系列的相機體驗,像是前相機美膚自拍模式、遊覽模式(Sightseeing mode),而在相機使用時,如果進入螢幕鎖定,只要再按一下電源鍵即可直接啟動相機功能,省掉解鎖步驟,也不需輸入密碼。除此之外,這次 HTC 特別在相片集增加兩個新的瀏覽模式,相片與影片可按照拍攝時間與地點作「活動」和「地圖」分類。

HTC 表示,One X+ 預計在本月下旬起,在全省 HTC 經銷通路開賣,單機建議售價新臺幣 20,900 元,並可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威寶等四家電信費率,月付約 1300~1400 ,手機就可以兩年續約價格 5,990 購得。同時也宣布 HTC One X 用戶 10 月下旬起可升級至 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4+ 使用者服務。原本的 HTC One S也將在近期內提供升級 Android Jelly Bean 與 HTC Sense 4+ 服務。

「很順!」就是對於實際試用 HTC One X+ 的第一印象,相較於前代,這款手機核心處理器變強、使用者介面也變得更直覺,所以整體操作來說比 HTC One X 還順暢(雖然 One X 本身也很順暢),而另外一點是在於它的拍攝能力上,在同樣 800 萬畫素的 iPhone 4S、iPhone 5、GALAXY S3、GALAXY Note 2 等智慧型手機來說,HTC One X+ 拍出來的品質與操作方式,是很直覺也很方便的,至於售價方面就高階智慧型手機來說,是很有競爭力的,只不過如果是追求外型設計感的民眾來說,HTC One X+ 帶出去的感覺會和其他 HTC One 系列的手機差不多。

▲HTC One X+ (左)與HTC One X 相比較,外型差不多,但是整體效能確實有加強了許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X+ 電信方案─中華電。(表/業者提供)

▲HTC One X+ 電信方案─台哥大。(表/業者提供)

▲HTC One X+ 電信方案─遠傳。(表/業者提供)

▲HTC One X+ 電信方案─威寶。(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