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到只露半顆頭 八達嶺長城人海照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喔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長假,大陸民眾出遊正熱,微博上一張八達嶺長城的照片引發關注,因為拍照者只露出半顆頭,身後是黑壓壓的人海。

上轉照片的是網友「阮_先生」,他3日發表微博指出:「坑爹(欺騙、無言之意)麼,我在八達嶺長城。」照片顯示,拿著相機自拍的他只露出半顆頭,身後是黑壓壓的人海,把長城擠得水洩不通。(下圖/取自網路)

而該則微博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截至目前,已被轉發超過上萬次。不少網友笑說,豈止是八達嶺,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風景區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據悉,3日八達嶺遊客人數再創新高,突破8萬,城牆走道全擠滿人,看不到地面。八達嶺特區辦事處表示,當天的遊客數較2010年同期5.5萬人次、2011年同期7.47萬人次,大幅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