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貼心酷爸幫兒子如願!送玩具火車上太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孩子的童年既高科技又不失溫情。

▲「我是你的眼,我來幫你探索太空!」火車頭史丹利對傑登說。(圖/設計對白。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小孩都有想像中的朋友,這位朋友往往比現實更真實、更交心。凱文(Calvin)有虎伯(Hobbes),美國4歲小子傑登(Jayden)的好朋友是小火車頭史丹利(Stanley),他們兩個是不能分開的!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唯一的一次長時間分離,是小子的酷爸爸要史丹利去執行一個「太空任務」。

▼傑登好想上太空,在他的太空幻想中,當然也有史丹利。

傑登的酷爸爸羅恩(Ron Fugelseth)是加州一家製片公司的創意總監(co-owner and creative director of Santa Cruz-based Oxygen Productions Inc.),他為了幫兒子實現上太空的夢想,發揮極貼心的創意,利用氣象氣球、盒子、攝影機、GPS全球定位系統,再用一根棒子把史丹利接在盒子外面,盒裡的攝錄機對準史丹利,錄下上天空的「旅程」。

史丹利一路飛啊飛,當飛行1個小時、離地面18英里(29公里)時,氣象氣球爆開了!Game Over!旅程結束,史丹利急速墜地,20分鐘後,透過GPS的定位,在Google Earth上顯示史丹利在27英里(43公里)外的玉米田裡,而且「毫髮無損」。

▲「哈!好久不見!找到你了!」傑登對史丹利說。

羅恩將史丹利的太空旅程整理成一段約2分半的影片,片中史丹利的眼睛以動畫方式「改」得活靈活現,也讓這段「緊張、刺激」的太空任務更加生動。羅恩說,為了讓史丹利能順利飛行,更重要的是不能讓兒子失去史丹利,他不但花了2個月的時間了解風向,更在史丹利起飛前15分鐘打電話給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按照指示以確定沒有飛機飛進史丹利的路線,並確保降落地點在農園田地。這段影片創意滿分,更讚的是故事背後滿出來的父愛。

▼看影片/火車頭史丹利的太空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