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猴」崛起 猴子「水晶」成電視台收視救星!


猴明星「水晶」,是當今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寵物。(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一隻名叫「水晶」(Crystal)的猴子明星, 獲《今日美國報》評為「最炙手可熱」的猴子,同時也是路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寵物。

報導說,猴明星「水晶」小猴按照人類年齡計算,正值18歲。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視牠為挽視率的法寶。「水晶」在在喜劇片《動物實踐》 (Animal Practice)裡,每集可獲1.2萬美元( 約台幣36萬)的收入。

不僅如此,它的住所是一棟位於西好萊塢的法國式城堡,而且外出旅行也要搭商務艙(獨自占一個座位)。

據悉,每當「水晶」在片場有精采的演出,便會獲得優酪乳、巧克力、葡萄、開心果、花生、香蕉等食物件作為獎勵。有些時候也會有蜘蛛和蒼蠅!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