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私密「絕對領域」成廣告看板 大腿當賺錢工具!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人的點子真的很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方滿足別人的偷窺欲?大腿居然也能成為賺錢工具!日本有廣告業者突發奇想,將女性裙下至膝蓋上「絕對領域」當成打廣告工具,在網路上募集許多自願者,只要年滿18歲,在網路上登錄、上傳照片就能拿到酬勞,吸引不少愛秀的女孩報名。

▲日本網站用少女的「絕對領域」當成廣告看板,相當具話題性。(圖/擷取自zettaipr.com)

「絕對領域」是來自日本電玩、動漫的用語,泛指女孩內褲和過膝長襪之間,露出的大腿肌膚部分,在日本年輕人圈已成了普遍的用語,市面上也出版不少以絕對領域為主題的相關寫真。業者看準男性總愛偷瞄女生大腿的偷窺欲望,將廣告的「看板」 移到女性的大腿上。

▲日本廣告商大量募集敢秀的少女,將廣告貼紙貼在大腿上當活廣告。(圖/擷取自zettaipr.com)

有意加入的女性,必須將提供的廣告貼紙貼在自己大腿上超過12小時,並且在兩處以上的不同場所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就可以領到薪水。日薪也從1000~10000日圓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