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影片時薪103元 中影:紐約留學生也來申請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中影公司13日在網路發出徵人啟事,時薪103元,三個職位分別限英文系與法律系學生,也希望應徵者自備筆電。此職缺在網路引發討論,有雲友轉貼至【大家來開講~台灣年輕人大逃亡】,並質疑「拿103的時薪還要英文跟法律專業?還得刻苦耐勞、自備筆電?」

▲中影招收短期工讀生的訊息,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http://www.pcdvd.com.tw)

對此,中影版權行銷部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關於「翻譯字幕」的工作,中影會請人再看過一次學生的翻譯,不會直接使用翻譯稿;翻譯影片時會用到兩台電腦,一台電腦播放影片,所以才希望應徵者自備筆電。至於掃描合約的工作,整理、編碼和摘要都屬於協助性質。

中影版權行銷部指出,其實在寒、暑假期間,中影會招收實習生,也會支付實習生薪水,只是因為最近開學,才會招收兼職工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影表示,實習生對工作學習環境和內容反應都很好,甚至有從香港、美國紐約和澳洲的學生申請到中影實習, 相較許多服務業或餐飲業的工作,中影的環境相當輕鬆 ,也能讓對電影有興趣的學生發揮所學。

台式野心!勞委會到PTT徵才 示範「完美低薪」

台灣屠夫vs.澳洲屠夫 月入2.5萬vs.年收上百萬

台北新鮮人起薪開3萬2 《Career》臧聲遠:不切實際

想用iPhone 5的4G功能 台灣腳步比大陸落後

【影】111.8公分 大丹狗宙斯 是全世界最高的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