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雅婷」照過來! 玩具牧場老闆請吃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還問我,是不是也叫雅婷XDD

妳叫「雅婷」嗎?只要是雅婷都可以免費吃一客椒鹽雞丁佐果香沙拉哦!(圖/玩具牧場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玩具牧場餐廳老闆「痞子」是職棒統一獅隊的忠實粉絲,之前和員工「雅婷」打賭球賽,結果輸了,他願賭服輸,邀請全台所有的「雅婷」來店裡吃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0位「雅婷」吃到這份大餐了。

老闆痞子表示,因為店裡員工「雅婷」常抱怨,叫這個菜市場名字都沒有什麼好處,因此他決定讓所有的「雅婷」有幸運的一周,最近在臉書上發起《雅婷!我想請妳吃飯!》的活動,即日起到14號,只要名叫雅婷(同音也可),就能免費吃一餐價值180元的椒鹽雞丁佐果香沙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雅婷」最幸運的一周。(圖/玩具牧場提供)

 

老闆說,連日來已經有不少「雅婷」出現,光今天就有15位「雅婷」訂位用餐,帶動餐廳生意。這個有趣的活動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邀請身邊名為「雅婷」的朋友一塊去大啖美食;還有人哀怨地說,現在改名還來的及嗎?

台中玩具牧場:

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2弄23號。電話:04-26527022
梅亭店: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27號。電話:04-2235945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