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與D奶趙卓娜爆緋聞 傳將離婚爭產爭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消息也把我「石化」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日前傳出與D奶女星趙卓娜有染,一名自稱是韓妻金麗華校友的M同學爆料,因韓寒與金麗華各自牽涉與趙卓娜、網路寫手獨孤意的情愛糾葛,兩人最近將正式協議離婚,2歲女兒韓小野的撫養權和房產是爭奪重點。

韓寒緋聞爆出至今,不少粉絲認為有炒作之嫌,希望他能像往常一樣正面回應;但韓寒一直沒有在微博上對此事有任何回應。大陸論壇、微博流傳,韓寒與趙卓娜在2010年3月相識,至今相戀近3年,而趙卓娜與金麗華同是中央戲劇學院畢業,韓寒和金麗華在初中就認識,並相戀多年,韓寒在2011年3月接受雜誌專訪,首度承認和金麗華生下一女(2010),他升格當爸爸;但韓寒結婚與否?一直未獲當事人的證實。

▲韓寒與趙卓娜。(圖/取自網路)

陸媒報導,有網友揣測韓寒與趙卓娜的關係。韓寒的小說《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裡的女主角也叫娜娜,趙卓娜就是1988年出生,韓寒還寫道「更以此書獻給你,我生命裡的女孩,無論你解不解我的風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帶們!!!!!」這個「生命中的女孩」沒有指明是誰。

另外,趙卓娜的微博可以看到,在韓寒與金麗華爆出婚訊期間,她的微博一片低迷,甚至「連文風都變了」,但自今年4月1日韓寒開通新浪微博後,她不但與韓寒微博互相關注,其中有100多條訊息署名「何安」(近似韓寒的讀音),或轉發韓寒微博,或轉發韓寒的樂隊的微博,甚至還截取韓寒某條博文,標明「合影留念」。

細心的網友有如鍵盤柯南,發現趙卓娜有多條內容曖昧的微博「情書」,落款都是給「何安」,而有100多條信息與何安有關,寫著「願用余生的時間相信‘終有一天’。——何安。」、「我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何安。」另外,韓寒和趙卓娜都用自己兒時的照片當微博頭像。

再翻出2011年3月韓寒接受《南都娛樂周刊》訪問,他說,「我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我也想念不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那是不同的感受,卻都是深愛。」、「有過演藝圈的女朋友,可你們都不知道,嘿嘿,估計你們也永遠不會知道……演藝圈的姑娘,我常在電視裡新聞裡網站上雜誌上看見,我會愛上一眼看上的姑娘,一般來說,遇見以後,姑娘也愛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