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秀美腿 精品旅館正妹不穿制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的一環。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洪凱旻/台北報導

國內精品旅館市場競爭越趨白熱化,比誰家裝潢好,比誰設備多,但有業者換個方向操作主打正妹牌,每個月砸十多萬元幫員工、服務生打造專屬風格,讓國內外房客吸睛,開幕半年多,成功讓住房率從6成增加到平均有9成以上。

飯店櫃檯人員:「808客人剛check out,可以打掃了。」「可以跟你借一下訂房代號、訂房人護照做登記。」睜著大大眼睛,露出甜甜笑容幫人check in,但真正讓人驚艷的其實是櫃檯人員走出櫃檯這一刻,指引方向、移動行李,不只她穿迷你裙,其他人都露出一雙美腿,這可不是拍廣告,她們都是旅館櫃台員工。

櫃檯人員伯萱引導外國遊客,「午安,請到這check in。」有長腿妹當門面,第一印象很吸睛,唯一缺點是常常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伯萱表示,「(房客)請我介紹晚上哪邊有好玩的,幫他們介紹完之後,他們會問我什麼時候下班,可不可以一起去?」

重金聘造型師打造,素人變正妹服務生

轉個樓層來到旅館餐廳,又換了一個風景,踩著高跟鞋,緊身洋裝展現曲線,手上卻端著沙拉,她不是走秀的show girl,而是餐廳服務生。餐廳服務生小琪:「幫您送培根起士漢堡,請問是哪一位?」

多特別,服務人員不穿制服外,一個比一個打扮還要辣,甚至還有專業造型師幫你sedo,臉妝、髮型連衣服都包辦,造型師Royce表示,「其實畫起來有一點點馬卡龍顏色,今年是蠻流行馬卡龍顏色。」一經巧手打造,舉手投足立刻變身甜美日系女孩。

         (按下一頁,看更多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