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Toshiba最新平板Satellite U920t可變型四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有點重 ><''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Toshiba 今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2)當中,推出搭載全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 Satellite 系列。當中比較顯眼的就是12.5 吋滑蓋平板「Satellite U920t」,主要是搭載 intel 第三代 Core i3/i5 處理器,還可以變形成平板、相機、筆電、體感等四種模式,預計在今年微軟 Windows 8 上市後推出。

「Satellite U920t」機身尺寸 326.5 X 213 X 19.9mm,重 1.45 公斤,螢幕採用Toshiba 自家的 Trubrite IPS HD 多點觸控螢幕,最高支援 5 點觸控,採用 intel 第三代 Core i3/i5 處理器,最高可使用 8 GB的記憶體,還放了一顆最高 256 GB的SSD 固態硬碟,實際操作上相當順手,搭配鍵盤,幾乎可以拿來當筆電使用,透過 Windows 8 內建的應用程式還可以隔空玩體感遊戲。

▲Toshiba 全新滑蓋平板「Satellite U920t」,機身尺寸 326.5 X 213 X 19.9mm,重 1.45 公斤。(圖/記者洪聖壹攝)

  

▲▼Toshiba 全新滑蓋平板「Satellite U920t」,透過滑蓋軌道可以將機身完整 180 度展開,也可以抽出進行拍攝模式,也可以變身為小筆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Satellite U920t」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機身側邊,一個 SD 讀卡器,旁邊可以看到有一個 SIM 卡插槽,是可以支援 3G/4G的網路與通話功能,其它還有兩個 USB 3.0 可擴充,一個 HDMI 接孔,並支援 WiDi、藍芽、與WiFi等,音效方面則採用 SRS 認證的音效系統 ,行動功能可說相當強大。

 

▲「Satellite U920t」側邊插槽有兩個 USB 3.0 跟一個 HDMI 接孔,還可以插入SIM卡跟SD卡,是Toshiba 旗下第一台可以支援3G、4G功能的平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使用「Satellite U920t」在操作上很順手,而表面的材質與先前所推出的 U840W 類似,黑色的部分一樣有止滑功能,可以防止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不慎掉落,而透過視訊鏡頭還可以做體感操作,整體來說是台不錯的滑蓋平板,除了「Satellite U920t」現場還展示了包括 Satellite P845t、Satellite S955、U945等搭載 Windows 8 筆電,還有相當顯眼的Ultrabook Satellite U940,這些都會在今年微軟 Windows 8 上市後推出,至於會不會在台灣市場出現,目前還未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