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一度出現「任意門」 卡友怒吼:我想看小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卡提諾論壇管理團隊27日發表聲明,宣布暫時停止網站營運,並關閉網站,等到李宗瑞相關事件發展較明朗,再繼續為網友服務。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一度找到「任意門」,在28日上午貼出一個疑似為卡提諾備份網站的連結,讓怒吼「我想看小說」的卡友一度燃起希望,只是到了下午就完全都連不進去。

▲李宗瑞被押進看守所,卻疑似有幕後黑手操作淫照與性愛影片。(圖/東森新聞提供)

卡提諾論壇27日發表聲明,表示「開始遭受駭客密集性且大規模的DDoS惡意網路攻擊(類似2008年巴哈姆特被駭事件,不同的是攻擊的IP全部來自臺灣),造成網站癱瘓以致於卡友們無法順利開啟網站。」

▲李宗瑞27.5G完整版讓卡提諾面臨暫時關站的命運。(圖/取自網路)

卡提諾論壇除了自認遭到「各大媒體不分青紅皂白的以文革式的輿論暴力」也認為「這種時間點的巧合,讓我們對於一向高唱言論自由的台灣政府不免相當失望與遺憾!」

由於卡提諾論壇一度出現李宗瑞淫片載點,檢警原本打算封鎖網站IP位址,但是該論壇27日在臉書表示,遭駭客攻擊造成網站癱瘓,已主動暫時停止營運。

而檢警也查出,論壇主機已從美國洛城移到舊金山,目前也鎖定其中一位將影片上傳分享的網友。

李宗瑞在23日晚間向台北地檢署投案,經檢方訊問後,24日凌晨將李聲押獲准,卡提諾論壇在24日晚間,就有網友將李宗瑞多部性愛影片上傳網站並分享,檢警26日依上傳影片者的帳號循線追查後,發現帳號遭盜用,且網站已將相關影片刪除。

北檢發言人黃謀信27日透露,將與相關單位研商封鎖網站IP位址的可能性,以杜絕可能的散布管道,避免被害人受到二度傷害。但網站遭駭客攻擊,已自行暫停營運。

「正義一方默不作聲」台灣三太子現身挺華隆

卡提諾論壇自認蝙蝠俠? 站方稱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

精液的另外8種妙用 當隱形墨水、淋布丁都很好!

AV女優椎名光拍片徵求新鮮精液 鍵盤汁男寄送請冷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