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自認蝙蝠俠? 站方稱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

我們想讓你知道…黎明跟斷水流大師兄的關係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捲入李宗瑞27.5G性愛影片風雲的「卡提諾論壇」27日悄悄關站。站方於同日下午發出聲明稱因受到媒體文革式的對待,以及檢警單位箝制網路言論自由的方式,再加上駭客攻擊等因素,因此決定關站。站方甚至還引用電影蝙蝠俠中的台詞,「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我向你們保證,黎明正在到來。」暗示關站只是一時的。


▲自認蝙蝠俠?卡提諾聲明有玄機。(圖/翻攝臉書)

網傳的「淫魔特餐」共有93段、總長度達883分鐘,另有裸照176張,一共27.5GB。消息曝光後,卡提諾於第一時間將相關影片刪除,由於該論壇是提供會員上傳影片、照片的平台,靠收取費用或增加廣告點閱率的方式營利,北檢認為也涉嫌妨害秘密和散布猥褻物,檢警更考慮要封鎖卡提諾IP,避免淫照繼續外流。

對於外界指控,卡提諾論壇曾發聲明表示,所有影片皆為會員上傳分享,所有站內影片皆可免費觀看,絕非媒體所言,要下載李宗瑞影片須先成為付費會員,大賺黑心錢,澄清站方絕無藉此案獲利。27日下午,站方於已經關閉的首頁指出,媒體以及檢警和駭客的動作,已經嚴重打擊論壇的言論自由,影響了「卡國」廣大會員的權益。

站方於聲明強調,管理團隊長期以來致力讓卡提諾成為優質論壇,經營得也比同類網站認真,「絕非媒體、政府一再強調是個藉由情色成人內容為主惡意散步他人隱私並進而謀利的小格局網站。也間接侮辱了長期支持卡提諾論壇的會員朋友們!」

但因牽涉李宗瑞事件,讓卡提諾論壇備受關切,站方聲明自稱遭到媒體和檢警的打壓,另外還受到駭客的攻擊,站方認為這些事情同時發生時間點相當敏感,聲明中表示「讓我們對於一向高唱言論自由的台灣政府不免相當失望與遺憾!」

最後,站方更引用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雙面人哈維丹特名言,指出「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我向你們保證,黎明正在到來。」仿佛就在暗示卡提諾論壇是地下正義的代表,同時也是社會輿論的代罪羔羊。卡提諾是否會捲土重來,各界都在看。

淫片連發疑是操作!檢警證實李宗瑞8G淫片=「官方版」

小心彎腰撿肥皂?傳黑道放話「教訓」李宗瑞

失控! 李宗瑞8G原始檔影片外流

淫魔李宗瑞迷姦辯「兩情相悅」 10受害女告性侵

淫少律師稱女模仿AV!宅神:要不要跟日本在台協會道歉

待看守所比逃亡好 李宗瑞勤讀勵志書

卡提諾論壇算是受害者 檢警續追上傳淫照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