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擴店大力徵才 釋出將近600個職缺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星巴克看好台灣咖啡消費市場前景,除因應展店需求外,更加速人才培育,預計將徵才近600個職缺,包括門統一星巴克期望號召有服務熱情、熱愛咖啡的應屆畢業生、轉職人員,甚至二度就業者,一同加入星巴市儲備幹部196位、門市時薪夥伴398位,為歷年來最大一波人力需求。

▲星巴克期望號召有服務熱情、熱愛咖啡的應屆畢業生、轉職人員,甚至二度就業者,一同加入。(圖/業者提供)

統一星巴克經營14多年來,已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咖啡連鎖品牌之一,多次獲選新世代最嚮往的企業,近年來更是持續展店,員工總數超過3千人,每年投注千萬元預算在教育訓練與夥伴福利上。而看好內需與觀光商機,餐飲服務業成為就業市場主流,因此統一星巴克加強招募力道,期望號召更多應屆畢業生、轉職人員,甚至二度就業者加入,一同創造令人愉悅的星巴克體驗。

業者表示,星巴克為「People Business」,從一杯咖啡開啟人與人間的互動,每一位夥伴都是品牌的代言人,因此「人才」更是企業經營的關鍵要素。

而隨著台灣餐飲業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全台門市已達271家,其中更擴展至許多空白商圈,如沙鹿、羅東…,因此統一星巴克加快徵才腳步,提供近600個工作機會,除大台北地區外,如桃園機場、日月潭、清境等交通、風景型門市也都有釋出職缺。

此外,星巴克皆額外提供,夥伴折扣、每月福利品、工作時間內享有兩杯免費飲料..等多元福利,創造幸福的工作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