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周報/快打旋風、惡靈古堡6、幾米公益展熱鬧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诶!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緊抓住暑期的尾巴,本周末活動幾乎都以電玩體驗為主,有台灣微軟的《Kinect 運動之星》大對決、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的《快打旋風》25周年紀念大賽、《惡靈古堡 6》玩家之夜、「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幾米公益展覽等,活動相當精采,有興趣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參加了。

※台灣微軟:

台灣微軟以旗下體感遊戲「Kinect運動之星」號召國內民眾歷經三週的激烈賽事,共超過 3,500 人次參與,近 100 名來自全台各地的體感高手將在本週末決戰。

決賽活動將於本週六( 8/18 )下午 13:30 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B1 舞蹈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舉辦 Kinect 運動之星總決賽。現場將匯集全台各地近百名體感高手現場大對決,現場將送出總價值超過十萬元以上的贈品。

※PlayStation:

「快打旋風 25 周年 紀念大賽」的台灣區總決賽,將在本週六(8 月 18 日)於台北地下街 12 號廣場開打,所有比賽項目皆有開放當日預選的名額,緊接著 26 日將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辦「快打旋風 25 周年紀念大賽」亞洲總決賽,取得最終決賽的台灣王者與來自亞洲香港、韓國、新加坡各地選手一較高下。

活動當天將邀請日本製作人小野義德先生、製作人綾野智章先生、日本藝人佐藤 KAYO (KAYOPOLIS)、日本職業選手TOKIDO 與 MAGO 來台觀戰。職業選手們與日本藝人佐藤 KAYO 將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賽外賽,活動現場在 PlayStation 3 (PS3 板)《快打旋風X鐵拳》中英文合版上登場的「多樂貓」與「黑樂貓」,也將遠從日本來台和玩家見面。

※「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幾米公益展覽與系列活動:

19日起到9月30日,舒淇與幾米,將在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推出『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公益展覽與系列活動,主辦單位將以回收二手玩具、圖書做為展覽門票,鼓勵小朋友把自己已經不再玩的舊玩具及圖書捐出,除了減少資源的浪費,也希望讓孩子知道,看起來隨手可得的玩具,對很多小朋友可能是得來不易的寶貝,應該要珍惜所有,學會愛與分享,每個人都有給予及幫助別人的能力。

※《惡靈古堡 6》玩家體驗會:

CAPCOM 台灣代理商愛勝遊戲宣布,將與台灣微軟 Xbox 360 合作,於本週末的 8 月 18、19 日(六、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二 A 館舉辦動作冒險遊戲《惡靈古堡 6 (Biohazard 6)》的搶先體驗會。

搶先體驗會將分為 2 日舉辦,18 日晚上 17:00 到 21:00 舉辦「惡靈古堡 6 玩家之夜」,開放玩家入場參加。現場除了可以搶先試玩這款備受矚目的大作之外,還能與神秘女特務「艾達.王」見面,還有機會抽中 Xbox 360 《惡靈古堡 6 》限定版遊戲或是特製識別証套、鑰匙圈等獎項。

※ Lenovo 聯想:

為慶祝 10 月 5 日 ThinkPad 推出屆滿 20 週年,Lenovo 聯想啟動 50 天倒數計時活動,接下來的 50 天中,Lenovo 將在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與粉絲分享關於 ThinkPad 有趣的影片,分解剖析 ThinkPad 零組件,完整呈現 ThinkPad 設計巧思。

另外,Lenovo 聯想預計於本月底邀請消費者參加 ThinkPad 20 週年攝影比賽,消費者只要將 ThinkPad 20 周年相關照片發佈到 Lenovo 聯想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即有機會贏得一台 ThinkPad 系列產品。而在 10 月也將舉辦一場消費者體驗活動,並請持續關注Lenovo聯想Facebook官方粉絲頁,將不定期更新活動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