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跟李宗瑞不熟 mini158:去年是他要我幫po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158還有說,其實她身高162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案,除了眾女性名人受到矚目外,他的前、現任女友以及PTT紅人mini158也成為媒體焦點。其實去年李宗瑞就曾捲入一起迷姦案,當時mini158在網路上表示李是遭到設計;但17日她又於八卦版澄清,其實跟李宗瑞沒很熟,去年的那篇文章則是李要她幫忙po的。

▼mini158曾經上過《康熙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李宗瑞疑似迷姦近60位女星、女模事件之所以會爆出,最源頭是因為去年7月間,一對美女姐妹花中的姐姐控告李宗瑞下藥迷姦,李雖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但檢方向法院聲押未准;不過檢警追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而去年8月初,mini158於八卦版暗示(如下圖,翻攝自網路),李宗瑞告訴她,其實曾經跟他在一起的是妹妹不是姐姐,但因為他和妹妹分手時搞得不愉快,加上姐妹花的爸爸在外面騙了別人50萬被打,所以她們才故意設計李宗瑞,事實上沒性愛光碟,姐姐也沒跟李發生關係。

到了今年新的迷姦事件發生後,日前mini158接受《壹電視》訪問,她說與李宗瑞是前年認識,後來很常在派對中遇到,雖然印象中的他不是像外界所說的這麼愛玩,但的確有一點花心,即使有了女朋友,還是不放棄跟其他女生接觸的機會。mini158表示,直到被通緝之前,雙方還有互通訊息,但淫照事件也讓她嚇一跳,希望李宗瑞能夠趕緊出面說清楚。

而到了17日上午,有媒體指出mini158力挺李宗瑞,下午6時許她即現身PTT八卦版澄清(如下圖,翻攝自PTT),「這次的事我本就沒說我要力挺他好嗎?他這行為是錯的啊!去年PO那篇文章是他要我幫他PO!」她更表示,自己不是為了想紅才受訪,總而言之,她跟李宗瑞沒很熟,也沒力挺他。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露點「假」艷照瘋傳 林熙蕾喊告:不道德!

陸網友傳淫照 關穎無辜被點名:莫名加奇妙加三顆滷蛋

爆!吳亞馨神隱 許維恩洩蹤: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

不把台中警方放在眼裡?王加佳:李宗瑞在中部酒店出沒

辦公室天花板有點像... 李宗瑞淫照警方外流?

檢警傳訊淫片6位小模:與李宗瑞是一夜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