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葉少爺母告按讚8萬臉書網友? 陳岡逸父:有啥臉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有按讚ㄟ 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葉少爺」的葉冠亨,先前因酒駕肇事害死3條人命,不僅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也讓8歲許小妹頓失雙親,在引起網友公憤後,展開人肉搜索發現他炫富,因而成立臉書專頁批評,現在傳出葉母考慮在官司結束後,針對在粉絲專頁裡按讚的網友提告。

葉冠亨酒駕害3命後,葉家16日上午前往三民區公所申請調解,要和死者李幸蓉家屬展開第二次和解,不過,對方認為沒誠意,透過律師表示拒絕出席。對此,葉母表示,她除了在元亨寺做法會,幫3位死者超渡外,也提供法院假扣押1100萬元,並將籌設許小妹基金,展現最大誠意。

不過,同樣因這場車禍喪生的友人陳岡逸,他的家屬卻不在和解名單內。對此,陳父陳大儒透過壹電視表示,那就不要和解,「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要和解」;而許小妹舅公也透露,關於和解的狀況,好像一直談不攏。

由於車禍發生後,有網友在臉書成立「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專頁,傳出葉母不滿網友落井下石,認為已經已妨害家人名譽,極可能在官司結束後,對按讚的網友近8萬名提告。陳大儒則痛批,大家講的都是事實,質疑怎麼有臉去告人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