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機二代來了!「變態」規格僅賣台幣9千出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便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宏達電、韓國三星等手機廠商今年相繼推出4核心機種,有「中國賈柏斯」之稱的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也於近日宣布,小米機二代即將在16日登場,除有高解析度螢幕外,也會配載4核心處理器,突出的規格被網友戲稱「變態」,預計掀起亞洲手機市場大戰。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宣布「米2來了」!(圖/取自雷軍微博)

去年10月小米科技打著雙核心1.5G處理器、定價不到新台幣1萬元名號的「小米手機」空降大陸市場,尚未推出就在2天內創下30萬支的預購數字,上市至今已突破300萬支,打趴中國第一品牌華為,緊追蘋果及三星,而雷軍也有意讓小米手機將進軍台灣,預計年底上市,屆時將迎戰宏達電(HTC)等手機廠商。

▲小米手機上市自去年10月上市以來,已突破300萬支銷量。(圖/翻拍小米機官網)

今年各家手機大廠如台灣宏達電、韓國三星紛推出4核心手機,小米科技也不遑多讓,即將在本月16日推出「小米手機第二代」,據傳這款手機採用720p(720×1280像素)的高畫質螢幕,尺寸至少有4.3吋,配有1.5GHz主頻的4核處理器,系統版本則是以Android 4.1為基礎的MIUI系統,突出的規格被網友戲稱「變態」,售價卻僅1999元人民幣(約台幣9340元)。除小米科技外,大陸其他手機廠商包括魅族、天語也陸續推出4核心手機,開啟4核心手機戰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垮了全民受害 經長施顏祥:請大家多愛用HTC

iPhone+Galaxy SII合體技?小米機7千元低價攻台戰HTC

小米科技雷軍 撂倒華為、宏達電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