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國旗護不住美胸! 外拍正妹「黃米可」羞露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在台北凌晨28日開幕,原本攝政街上高掛飛揚的「中華民國國旗」被撤下,換成奧運會旗,造成台灣人相當不滿。對此,有位外拍正妹「黃米可」選擇以全裸與國旗合照的方式,傳達「我愛台灣」的精神。黃米可26日晚間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自己專門從事外拍、旅拍,已從新竹光復高中畢業。


▲黃米可愛台灣,全裸與國旗合照。(圖/翻攝黃米可臉書)

黃米可25日在臉書上傳自己半裸,僅用國旗遮住下半身的照片,還說「我。愛。台。灣。」,該照片在網路曝光後造成熱烈討論,至今已有超過600人按讚,破100人轉貼,還有人看到後說,「這次我同意把國旗撤了!」、「國旗要舉高啊!」

造成熱烈討論後,黃米可26日又上傳大尺度全裸照,以小國旗遮住上胸和下半身,除外黃米可也拿著大國旗裹住身體,擺出性感姿勢拍照,相當誘人。不過在這一組照片裡,有部分照片疑似露點,甚至還發生國旗沒有遮好,讓重要部位當場外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米可愛台灣。(圖/翻攝黃米可臉書)

黃米可26日在接受壹電視採訪時,自己拍攝性感照片是想為中華隊選手加油,聽到有網友要她把國旗撤掉,她覺得蠻害羞的,但愛國不能撤國旗啦!

除了黃米可以性感照表達愛台灣的心情外,台灣三太子吳建衡,用「借位」方式把中華民國國旗掛回街頭;在網路上,也有位網友從「世界最北的城市」送來祝福,他在冰海中拿著國旗游泳,精神另人敬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國旗我掛回去了」 愛台灣!網友攝政街借位力挺

奧運體操員自製黏液 靠「融化的熊軟糖」黏在槓上

黃米可愛台灣國旗遮下身入鏡 網友:這次我同意撤國旗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