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我掛回去了」 愛台灣!網友攝政街借位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揪感心!

▲網友以「借位」方式掛回倫敦攝政街。(圖/翻攝「Surocuk 台灣旅英學生總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國旗在英國倫敦遭撤下,傷害許多台灣人的心,除了台灣三太子顯神威,在攝政街舉國旗拍照抗議,還有網友發揮創意,拿著郵票大小的國旗,以「借位」方式掛回,來為中華隊加油,照片在臉書上吸引許多人分享。

這張照片是在25日張貼於「Surocuk 台灣旅英學生總會」,並以中英文方式註明,「Very Orwellian.Our flag is down but our spirits are UP!國旗雖被撤下了,但是我們的精神高昂的為中華隊加油!,最後還說,「嘿!國旗我掛回去了!加油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飄揚在攝政街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到4天就被火速撤下,但台灣人並沒有因此被打敗。不僅有宣揚台灣的「台灣三太子」吳建衡,一抵達倫敦就用「借位」方式重新掛回街頭,還有一位台灣辣妹黃米可,也手持國旗遮住裸露的下半身,表達「我愛台灣」的精神。

▲台灣三太子(圖/取自台灣三太子臉書)

▲辣妹愛台灣用國旗遮下身入鏡 網友:這次我同意撤國旗。(圖/翻攝噗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