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居然把貓咪放在牛奶盒裡 「牛奶貓」超可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喔!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超可愛的創意小巧思,不只可以運用在居家用品,現在連家裡心愛的寵物貓也能夠住在充滿設計感的「牛奶盒貓窩」!ˊ這款創意小窩,是由台灣設計師所組成的團隊MOISSUE所設計,看準貓咪都愛窩在紙箱的天性,將牛奶罐放大,還附有可愛的壁貼,能隨意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MILK BOX」,外型就像放大的牛奶紙盒,有開口讓貓咪自由進出。(圖/擷取自http://www.zeczec.com)

設計師之一的YU,本身就非常喜歡貓咪,這款「MILK BOX」除了牛奶盒的外型非常特別外,還附有可愛又帶點童趣的壁貼,能自己想貼哪就貼哪。

▲貓咪在紙箱裡看起來非常舒服自在。(圖/擷取自http://www.zeczec.com)

另外,MOISSUE會把所得的百分之五捐給協助流浪貓的公益協會,幫助那些在街頭流浪的小可愛們,發揮創意及愛心都不落人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