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金屬環太耀眼 多明尼加海豚發火襲女遊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女遊客先前往多明尼加度假,花費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體驗跟海豚游泳,不過她身上比基尼的金屬環疑似觸怒海豚慘遭甩尾攻擊,臉部和身體都被打中,送醫後發現骨折,足足在床上躺了8周才復原。

▲女遊客比基尼金屬環疑似觸怒海豚,使牠發攻擊。(圖/youtube)

「第一次拋出的水跑進我的眼睛,另一次打中胸部,我沉沒在水中。」《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女遊客西爾瓦娜(Silvana Straccia )說,只記得當時被海豚攻擊時,痛得無法呼吸,當下以為差點要死了,這次的經驗令她永生難忘。

醫生則表示,許多生物會被閃亮的配飾觸怒,那隻海豚可能是感應到比基尼金屬環,才發動攻擊,如果牠用更兇猛方式攻擊,西爾瓦娜可能早就沒命了;西爾瓦娜的丈夫最近將事發過放上網路,題為《一條海豚幾乎殺死我的那一天》(The Day that a Dolphin Almost Killed Me)。

▼《The Day that a Dolphin Almost Killed Me》(影/取自YouTube,如有停滯或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jiao jiao/巴黎商標「艾菲爾鐵塔」 現身逾百部電影

【影】「陰莖魚」再生能力特強 被韓國人視為佳餚

澳洲跨欄正妹扭腰大跳「暖身舞」 幸福微笑紅遍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