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政大企研美女雙胞胎招生 網友:我想重考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去補習班報名了,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招生策略不只是比文宣、比發展、比前途,還要更多與眾不同的花招來吸睛!政大企業管理研究所在今年度(2012)為了招生,除了製作精美的御守,還派出系內一對正妹雙胞胎姊妹花,來擔任御守代言人,讓網友看了直說「是不是該考慮去念研究所了…」、「我去補習了掰掰」還有人說「我想重考!」


▲政大企研美女雙胞胎,讓網友直說「該去考研究所了...」。(圖/取自2012政大企研招生說明會Facebook)

政大企研所為了招生,並體恤所有考生的辛勞、祝福所有人的努力都能開花結果,推出了「政企御守」。不過更讓人矚目的是,這對代言御守的雙胞胎姊妹花,亮麗的外表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說「這招好犯規」、「該是去追求更高深學問的時候了…」

據悉這對美女雙胞胎姓詹,今年24歲,射手座。「2012政大企研招生說明會」在Facebook上發表這張照片後,短短兩天有800多人按讚、300多個轉Po,比粉絲團的人數還要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舞台劇美女侯柔瑋 教授激賞:連眼睛都會演戲!

台大童星正妹王子庭 用「零污染」嗓音唱台語歌

招牌空姐王曉涵跳槽 復興少東:把立牌送長榮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