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美女侯柔瑋 教授激賞:連眼睛都會演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Sandy真的很美,講話有點無厘頭,有點天天的、又好像冷冷的,感覺是個很多面的女孩~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九月份《綠果實劇團》即將售票演出「那些男孩教我們的事」,其中有一位外型相當亮眼的女孩,名字叫侯柔瑋,在上(6)月時於《給我報報劇團》中參與表演,當時就被台下眼尖觀眾注意到,她演戲的神情具有獨特魅力,更被系上教授讚譽「連眼睛都會演戲!」


▲今年才22歲剛畢業的侯柔瑋,因為一場畢業公演,從此愛上舞台劇!(圖/侯柔瑋提供)

「這女孩好亮眼啊!」當侯柔瑋(Sandy)一站上舞台,所有人都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剛從國立台北大學畢業,就讀外文系的Sandy,曾在大三時擔任畢業公演的女主角,她笑說:「那是我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從此之後就愛上演戲了。」為了學習更多,還特地去《綠光表演學堂》上課。


▲畢業公演擔任女主角,Sandy被教授讚賞:連眼睛都會演戲。(圖/侯柔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Sandy參加的《給我報報劇團》舞台劇演出的側拍。(圖/侯柔瑋提供)

Sandy也因此認識了當時來台灣學中文,同時也在《綠光表演學堂》上課的香港獨立創作歌手吳彤,並且也擔任吳彤《黃雀飛》MV的女主角,更在今(101)年六月份時參與了《給我報報劇團》的舞台劇表演,預計九月份還會在《綠果實劇團》演出「那些男孩教我們的事」。


▲吳彤《黃雀飛》。(影/取自YouTube)


▲不論是拍攝MV或是戴上假髮演戲,Sandy用心投入,總能扮演好各個角色。(圖/侯柔瑋提供)

今年才22歲的侯柔瑋,她表示:「雖然外文系畢業找工作不難,但是接觸了舞台劇的演出後,已經深深愛上演戲,即使父母會擔心藝術表演的工作不穩定,Sandy依然嚮往舞台劇的表演。」這位被教授讚譽「眼睛都會演戲」的女孩,未來的前途無可限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墾丁滿街「青春ㄟ肉體」 小琉球居民大嘆「不蘇鬼」

輔大校園美女張喬菲 為收留流浪動物不惜家庭革命!

招牌空姐王曉涵跳槽 復興少東:把立牌送長榮算了!

辣!劉薰愛34C美胸擠鎖骨 自豪下半身很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