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或麵包? 43%男人捨性愛保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別再說我只用下半身思考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認為男人對性的需求比女人高,更容易用下半身思考;不過現在一項調查發現,現代男性有將近一半的人認為,寧可先保住工作,暫時捨棄性愛生活。

▼現代男性背負的經濟壓力極大,寧可捨棄性愛生活,也要捧穩飯碗。(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賭博網站「RoxyPalace.com」針對700名擁有全職工作,年齡介於21歲~50歲的單身與已婚男性,調查麵包、愛情2選1的艱難大抉擇,結果發現有43%的男性表示,寧願沒有性愛生活,也不願意失去工作,因此願意為了保住工作捨棄性愛,尤其在已婚男性身上更為明顯。

心理學家判斷,已婚男人在有家庭壓力下,普遍認為工作代表保障和男性尊嚴。該網站發言人表示,這項結果出乎意料,或許也反映出現代人的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