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買檳榔被坑 英文不輪轉黑人魏瑞陳髒話問候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混血台灣人吧!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一位擁有黑人外型、卻說了一口流利台語的「魏瑞陳」,疑似在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處檳榔攤買檳榔,花了50元買到的數量卻比其他家少很多,於是錄了一連串「X你娘」等髒話的影片,嗆聲要店家「出來面對」。只不過當拍攝者要他用英文再說一次時,似乎不怎麼「輪轉」,讓網友質疑,「到底是哪裡人,英文超爛。」

▲自稱是「黑人」的魏瑞陳,雖然擁有黝黑皮膚,但英文似乎不輪轉。(圖/翻攝臉書)

「X你娘……」影片中這位有著中文名字的「魏瑞陳」,又是嚼檳榔、抽菸,一開口除了髒話問候,桌上還亮出車行的修車工具,背後更有朋友幫忙拿「出來面對」的紙版,痛罵被檳榔攤坑了,甚至在錄影的同時,還會問「導播好了沒」,並表演「重播」、「倒帶」的搞笑動作。

這段名為「黑人來台買檳榔,生氣了」的影片,上傳至網路後被廣為轉貼,其中網友質疑,魏瑞陳,在錄製一段「英文版」時似乎不太「輪轉」,有人表示,他台語講得超標準,英文卻最破,應該是台灣長大的。事實上,他的爸爸來自非洲,媽媽是台灣阿美族,從小生長在台灣,但是因為有張黑人臉孔,大家都以為他不會說中文。

▼黑人來台買檳榔,生氣了(內有髒話,未滿18歲慎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吃檳榔、抽菸有害健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想娶北韓美女 先交出百萬台幣!

研究:男性生育越晚 孩子越長壽!

【影】俄女站員被推落軌 勇氣哥救美出拳狠「貓」兇手

更衣室危機!如何判斷雙面鏡還是一般鏡?專家:靠食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