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3》超夯! 電玩美少女辛咩咩:好想好想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暗黑 3》魅力就連正妹也擋不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暗黑破壞神 III》風暴席捲全球,在世界各地已經有不少人分享破關、秘技等資訊,藝人施文彬、Linda、黃立行陸續傳出封頂喜訊,就連創意才子嚴爵也已經練到 45 級;就在藝人陸續傳出破關訊息時,熱愛電玩的美少女辛咩咩卻連玩都沒玩到,甚至因此槓上超商店員。

▲辛咩咩透過鏡頭嗆超商店員::。(記者洪聖壹/攝)

在電玩界竄起的辛咩咩,小時候電腦還是以 586 為主的時代,就開始玩起《仙劍奇俠傳》、《軒轅劍》等知名單機遊戲,甚至還買攻略本,在三天內就把當時最新的《新仙劍奇俠傳》破關,可能也是這樣,自己對於會在遊戲中照顧女生的宅男特別有好感。

 

▲辛咩咩自爆自己對會在遊戲中照顧女生的溫柔宅男特別有好感。(記者洪聖壹/攝)

在玩電玩的時候,因為家裡的電腦很爛,所以常常上網咖玩,像是之前在玩《英雄聯盟》時,辛咩咩還因此跟網咖老闆變成好朋友。當被問到有沒有玩《暗黑 III》,辛咩咩激動的說「我本來就很想玩暗黑,15 日上市那天,原本下班要去家裡附近買,結果還是買不到,所以這幾天只要一有空就去超商問。」

  

▲在電玩界竄起的辛咩咩,最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記者洪聖壹/攝)

辛咩咩還說「昨天(29日)因為問家裡附近的小7(指7-ELEVEN)店員『有沒有《暗黑 3』,店員說沒有,但沒想到另一位已經事先留貨的客人來問店員,結果店員就在我眼前把《暗黑 3》遊戲片給那個客人,因為這樣跟店員吵架。」吵架的原因是辛咩咩覺得店員說謊,把遊戲賣給別人不賣給她,後來才知道,原來超商有幫客人留貨的服務,也因此就留了資料,想說等等看。

▲買不到《暗黑》,辛咩咩槓上超商店員。(記者洪聖壹/攝)

買不到《暗黑 III》的她,據說還上網看遊戲基地的影音攻略來發洩,辛咩咩說「因為玩不到,所以上去看,還一口氣把五集的攻略都看完了,一集 30 分鐘,5 集就要兩個半小時。」當被問到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時,她說「如果可以玩,我當然就是選武僧。」因此,當開始試玩《暗黑 3》時,辛咩咩幾乎像個脫韁野馬一樣,完全沉浸在《暗黑》的世界。

▲▼一玩到《暗黑 3》,期待已久的辛咩咩幾乎像個脫韁野馬一樣,完全沉浸在《暗黑》的世界。(記者洪聖壹/攝)

▲辛咩咩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武僧,除了因為他是近戰角色之外,主要是看他打拳很有節奏感,如果買到遊戲片,她會選男武僧來玩。(記者洪聖壹/攝)

在台灣像辛咩咩熱愛《暗黑 3》的人還不少,即使是藝人也不例外,像是在遊戲上市第一天和巴哈姆特團戰到深夜的團長施文彬,已經傳出破關的消息、藝人黃鐙輝傳為了上電玩節目,最近每天說服老婆讓他封頂;但是先前也傳出有人因為玩遊戲而暴斃的訊息。

對此,辛咩咩認為玩遊戲還是適度就好,肚子餓了一定要吃東西,不要為了想破關而憋尿,因為肚子餓、想尿尿都是身體的警訊,還有就是玩一下子之後,一定要起來動一動;辛咩咩還說,其實最近也在巴哈看到有一個家庭,老公為了每天玩兩個小時《暗黑》,每天都很準時下班,並把家事做好,對老婆和小孩照顧的有條有理,像她自己就很希望嫁給這樣的人。

▲辛咩咩透過鏡頭呼籲:「玩遊戲,身體健康最重要!」。(記者洪聖壹/攝)

※ 電玩美少女辛咩咩個人資料

姓名:辛咩咩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55 cm
體重:46 kg
三圍:34F、25、33
學歷: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圖集/電玩美女辛咩咩 爆乳深溝太強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為玩《暗黑3》爆乳辛咩咩槓上超商店員

電玩美少女辛咩咩爆乳說晚安 超低深溝害粉絲睡不著

I級艷后馬友蓉半裸捧巨乳 網友:用單手好嗎?

地震驚醒 林采緹嘟嘴嬌嗔:晃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