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有「毛毛特區」 格子店大方賣全裸捧奶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賣好貴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地下街某格子店,竟然出現讓人好害羞的女優全裸寫真商品,展示專區上還寫了大大的標語:「吃完爆漿牛奶糖,回家路上卡到陰,心裡毛毛的,特區」。這一組又一組全裸寫真,就大喇喇放在櫥窗內,封面上的女優不僅做出火辣動作,甚至還大方露三點!雖然店家有手動打馬賽克,但誇張的尺度還是讓部落客感到訝異。


▲知名部落客,發現格子店內有賣火辣寫真。(圖/翻攝波蘿日報)

知名部落客「波蘿日報」29日晚間轉貼照片表示,另一位知名部落客「亨利乳頭市」的市長,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內發現一種「奇妙商品」!這商品的封面全都是身材火辣的女優,有的人僅穿著內褲做出挑逗姿勢,有的則是一絲不掛「大方捧奶」,讓人看得臉都紅了。

這些商品被擺設在「吃完爆漿牛奶糖,回家路上卡到陰,心裡毛毛的,特區」內,特區的右上角還貼了一張「限制級」的貼紙,其每組商品內各有20張照片,售價為120元。創意標語讓部落客也折服,認為寄賣者其實也是在「投擦邊球」,只是這商品有沒有違法,相關單位恐怕還要再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