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真實版!啃掉人半張臉 邁阿密「食臉男」遭擊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毛骨悚然.....

▲邁阿密出現「食臉男」,遭警方開槍擊斃。(圖/取自nydail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一名全身赤裸男子在公路上攻擊另一男子,警方趕到後赫然發現,該裸男竟然將被害人的臉咬掉一大半,由於情況危急,員警開槍擊斃這名恐怖的「食臉男」,被害人則仍有生命危險。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2時左右,地點位於《邁阿密前鋒報》大樓南邊的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 匝道,一名婦女看到兩名男子打鬥,通知警方處理。

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這名裸體男正在啃咬另一人的頭部,由於嫌犯不甩警方,持續攻擊受害者,員警只好開槍射擊,恐怖的是,「食臉男」中彈後仍不罷手,宛如殭屍電影情節,員警被迫再開槍,有目擊者稱至少聽到6聲槍響。

嫌犯最後終於遭擊斃,被害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情況危急。當地電視台報導,警方透露,被害者的臉「幾乎被啃光」,兩人身分均不明。兇殺組警官威廉斯(Altarr Williams)表示,不見得攜帶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險性,「有些人具備武術,有些人則強大到足以徒手殺人。」

邁阿密警局的美國警察同業會(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發言人歐提茲(Javier Ortiz)則稱讚開槍的邁阿密員警是英雄,「他救了一條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夜店陰屍路暗藏危機!好女孩別被奧迪鑰匙騙了

準備好了嗎? 末日生存課程 教你殺出陰屍路!

陰屍路懸案!港23歲嫩模泥醉 疑遭音樂人「撿屍」強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