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慶生變大驚魂 80歲阿嬤裸背、安全帶卡膝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靠…很驚險耶!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陳詩詠/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80歲老阿嬤日前嚐試跳傘慶生,結果本來信心滿滿的她,在跳傘前一刻非常緊張,不僅腿軟,還死命拉著門拒跳,後來雖然跳了,但姿勢整個走樣,降落傘背帶滑到她的膝蓋,上衣整個往上翻,十分驚險。(圖/翻拍每日郵報)

「我真的好興奮啊!」這位名叫拉維妮(Laverne)的阿嬤為了慶祝生日,進行籌備10年的跳傘大挑戰,但卻變成了一場驚魂記。阿嬤坐上小飛機,原本滿臉期待地看著窗外風景,但輪到她跳傘時,她卻突然腿軟,死拉住飛機門柱,怎麼樣也不願意往下跳。

不過,教練毫無憐香惜玉之情,硬是帶阿嬤朝飛機外跳下去,這卻也造成兩人姿勢不正確,阿嬷的上衣整個往上翻,在高空的低溫中露出了整個背部。更糟糕的是,降落傘的背帶竟然卡在阿嬤膝蓋上,她整個人彎著身子。

降落速度高達每小時200公里,阿嬤整個人快要從降落傘滑下去,說有多驚險,就有多驚險。在旁同時跳傘的攝影師,試圖伸出手幫忙,但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阿嬤和教練越飄越遠。

過去美國類似的強迫跳傘事件,曾經造成2名民眾喪生,所幸阿嬤福大命大,最後毫髮無傷順利降落地面,其他人員趕緊過來安撫他們兩人,畢竟這一起驚魂記,不僅阿嬤、教練,大家都嚇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