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鞋、摳腳通通有 高鐵乘客臭得難以呼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味道的一篇新聞

高鐵「摳腳哥」,乘客愈看愈驚!(圖/影片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高鐵遇上民眾豪爽地脫去鞋子,這該怎麼辦?有民眾在PTT上PO文抱怨,上月底搭乘高鐵商務艙時,遇到隔壁一位男性乘客脫鞋翹腳,「真的超級臭的」、「連呼吸都很困難」;其實,脫鞋臭薰薰的乘客還算小CASE,日前甚至有人反映,她在高鐵上遇見了摳腳哥。

高雄陳小姐反映,她日前搭乘高鐵卻搭出一肚子火,因為她在列車上親眼目睹一名男子霸占3個座位,還躺在椅子上睡覺,誇張的是,他被列車長叫醒後,竟然開始摳腳皮,皮屑還掉在椅墊上。陳女指出,如果清潔人員沒清乾淨,下一個人坐到沾滿腳皮的坐椅,不就超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車人員沒勸阻!摳腳哥還霸占3個位。(圖/影片翻拍)

「我發現他的手一直在摳東西,不知道在摳什麼,然後仔細看,他竟然在摳腳皮,而且摳得非常地誇張,那些屑屑都掉在椅子上。」陳女還說,誇張的是,摳腳哥還會觀察四周沒人,把腳皮拿起來放到鼻子前面聞一聞。不過,令她不滿的是,高鐵人員推車經過,也未上前阻止。

這回,高鐵商務艙再被拍到脫鞋哥,PO文的E網友指出,當時這個先生的腳是直接朝著隔壁排旅客,臭得他難以呼吸,只好逃離座位,和隨車人員反映也無效,只能自認倒楣。E網友也澄清,這位乘客應該是台灣人,而非外傳的日籍旅客。

高鐵指出,由於公司的旅客運送實施要點,並無明文規定禁止在車廂內脫鞋,且一般人如果穿涼鞋,也會露出腳趾頭,只要沒有把腳放在餐盤、窗台或隔壁座椅上等,也只能尊重旅客,不過,如果有反映真的無法忍受鄰座氣味,列車長會協助更換座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高鐵「脫鞋哥」臭得其他乘客快不能呼吸。(圖/E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