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狗咬死雞被索賠千元 大理高三女罵客家人廢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淡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理高中三年級一名署名為「可可」的女學生,日前因父母帶狗到新竹,不慎咬死當地居民的觀賞雞,遭飼主求償1000元。事後她在臉書PO文抱怨,怒嗆客家人「廢物」、「窮酸」、「垃圾」,引起網友不滿,痛批書讀到尾椎去了,枉費還唸到高三了,居然會用這種幼稚言語去攻擊別人。

「客家人都廢物嗎?」可可13日指出,她們家的狗咬死一隻小雞,不但被求償1000元,全客家村的人還全部跑出來罵父親,「會不會太好笑了?」明明只是食用雞還硬要說是觀賞雞,「自己把小雞放出在馬路上還怪別人」,雖然「你們客家人都很窮酸、生活都很苦」,但也不能這樣,「氣死我了,真的超垃圾」。

▲大理高中女學生臉書怒罵「客家人廢物」挨轟。(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可這番言論立刻引起網友反彈,揚言要展開人肉搜索,嚇得她趕緊刪文,並分別在當天晚上和14日中午兩次貼文道歉,自己不該在生氣的時候,說這麼過分的話,並強調「不是真心想要罵客家人的,只是替爸爸叫屈」,用如此污穢的字眼形容是自己的不對。

據了解,大里高中主任教官王瑞隆也幫忙緩頰,可可只是一時衝動,才會發表不當的情緒性言論,已經深深感到懊悔,等到期中考結束後,將會約談她、輔導她,希望能從錯誤中成長。

而飼主謝麗玲指出,她住在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石爺廟旁,一直以來都在住家對面放養觀賞雞,當天因為舉辦桐花祭,大約早上11時左右,有看到台北下來的遊覽車,不久後卻見到沒綁繩索的白黃色寵物狗,追著雞群跑,一隻2個月大的小雞就這樣遭咬死,雖然氣得求償1000元,但最後只拿平時同齡小雞250元的賣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部人從小罵髒話!女網友臉書亂嗆聲 民眾又氣又傷心

《天龍人的委屈》 19歲女生文章逾5千人分享

挺馬「高傲姐」戰南北 「台南勇敢哥」拍片嗆踹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