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PTT八卦板主曾爆料 受刑人得幫「大尾」清菊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監獄驚爆一名男性受刑人遭強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9日轉述民眾陳情,指一位未滿20歲的邱姓受刑人在台北監獄慘遭獄友強暴,而且還不只一次。其實批踢踢實業坊(ptt.cc)前任八卦板(Gossiping)板主Z男2008年曾分享獄中文化,雖然之後被查出曾因強暴學妹入獄,最後造成鄉民暴動,卻也點出台灣獄中的部分陰暗面。

▲《監獄風雲》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台版「監獄風雲」爆出更多陰暗面。(圖/取自網路)

後來Z男被鄉民封為強暴犯版主,《自由時報》也以《批踢踢八卦版版主劈腿 被爆是強暴犯 》為題報導此事。當時黑特版(Hate)及八卦版湧進數萬網友瀏覽,兩個版也一度「神隱」。

Z男指出,監獄裡的大尾囚犯會接受服務,幫忙服務的獄友被稱為清除者,高級清除者就像高級按摩師父,下等清除者壓力很大,因為得專門料理「菊花」,如果同一間房間的人員同時購買毛巾,而且時間一直持續就會被獄方盯上,就是怕受刑人拿來當成特別服務用途。

Z男用當兵比喻,新進受刑者就像當兵入伍訓,而下工場就如同下部隊。就如同外界傳聞一般,性侵犯的地位確實較為低下,而毆打自己父母或是慣竊的受刑人也通常不會有太好的待遇。

未滿20歲的邱姓男子因為和當時16歲的女朋友發生性關係後,被對方家長提告,最高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他1年10個月定讞,並在民國99年發監到台北監獄服刑。

段宜康說,邱姓男子入獄後,被分發到20人的牢房,被服無期徒刑的大尾「房長」連續強暴他,一切過程都被監視器全都錄,還是第4個受害者,經獄友舉報後,該名「房長」雖被檢察官起訴,但邱男精神已遭刺激,身心受到創傷,被獄方人員安置到隔離房,之後被轉移到雲林監獄服刑,卻遭雲林的獄方人員嗆說「你被騎剛好而已」。

段宜康表示,邱男被強暴後,法務部矯正署也沒有處理,「受刑人難道沒有人權嗎?」他將幫助這名男子向法務部矯正署提出國家賠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監受刑人遭「大尾」強暴 雲監嗆:被騎剛好!

傳播妹KTV陪唱遭輪暴 男客喊「換下一個」

酒駕死刑,你開玩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