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爸族葉少爺的財主 葉父正面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葉少爺」葉冠亨不到20歲時,就開著價值400多萬的賓士C63炫富,4月25日酒駕撞死人,還對警方說「不知酒駕違法」;7日應訊後以100萬交保,葉母迅速從包包掏出錢,馬上點交、馬上交保,有錢人辦事果然不一樣;葉少爺背後的金山正是葉父,一直像「藏鏡人」般付錢卻未露面的「葉老爺」,他的照片和雄厚背景也曝光了。

▲▼「葉少爺」葉冠亨的父親相貌福態。(圖/取自《中天新聞》畫面)

在父母離異後,葉冠亨跟著母親生活,而父親則以雄厚的財力,來展現對兒子的疼愛。舉例來說,葉冠亨不到20歲時,就擁有價值400多萬的賓士C63,而在得到賓士C63不久,就把愛車的原廠18吋鋁圈,換成19吋的頂級輪圈和進口輪胎,共花了28萬,同時也花了約100萬改裝音響,車廠老闆透露,當然全是有錢老爸買單

把車改完後,炫富的葉冠亨便開車到墾丁參加春吶載辣妹,而在酒駕肇事之前,又把輪胎換回原廠,豪邁花錢不眨眼。一名改裝車友就說,在高雄名車改裝圈中,葉少爺真的很有名;其實為他付錢的老爸在高雄政商界更是極有名氣。

葉父的個人資料被網友一點一滴「人肉」搜索,從照片看來,葉父相貌福態,一臉春風得意,傳聞經營地下錢莊,以「喊得出名字的大公司」為放款對象,可見財力極深;另有傳聞指他從事建築業、投資八大行業,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之前涉及一家製藥廠的掏空案,因錢多、人面廣,即使不出面,很多事都「搞得定」。

眾多搞得定的事中,以7日葉冠亨離開醫院、到高雄地檢署接受應訊為例,他歷經先後被高雄長庚、榮總兩家醫院「打回票」,認為他可以回家休養,都能一路躺在病床,由救護車護送。也因有老爸可以靠,葉冠亨已安穩地抵達葉父的友人家中,這名友人為葉少爺安排好吃的喝的各種生活用品,似乎已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葉父的友人看到記者來採訪,態度並不友善,刻意用力關上大門,並對記者說「夠了吧!」、「不要拍了啦!」

22歲的葉冠亨是在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先是撞上垃圾車,再撞死晨運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47歲),同車前座友人陳岡逸(24歲)也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友人則多處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太過悲傷勞累而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開賓士C63不低調 花128萬換輪胎音響靠爸買單

【圖】躺著去應訊 葉少爺到底傷在哪兒?

網評/怒氣--政府縱容酒駕 讓我對法律失望

網評/一起向立法院發出怒吼:嚴懲酒駕肇事者!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