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爸安排救護車 將葉少爺送到友人家

▲「葉少爺」葉冠亨躺著去應訊。(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7日應訊後,檢方以100萬元交保,先後被高雄長庚、榮總兩家醫院「打回票」,認為他可以回家休養,葉爸爸馬上安排救護車,將他載到友人住處,並託友人安排生活用品,似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葉父的友人看到記者來採訪,態度並不友善,刻意用力關上大門,並對記者說「夠了吧!」

7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警員到高雄長庚醫院,要求葉冠亨到高雄地檢署接受偵訊,經院方評估同意之後,葉少爺即戴上口罩、躺在可移動式病床,由警員戴上手銬,再由護理人員推著床,護子心切的葉母緊緊跟隨在一旁。就這樣,葉冠亨由高雄警方戒護押解送到高雄地檢署偵訊。

同日高雄長庚醫院指出,評估葉冠亨已可返家靜養。葉少爺是在4月25日清早酒駕撞死人,在4月26日由其他醫院轉到高雄長庚醫治,院方指出他的左大腿和膝蓋有粉碎性骨折,右腿和頭臉部有撕裂傷,手術開刀後住院觀察,而如聽醫囑休養和復健,3到6個月之後,左腿功能應可復元。

葉冠亨被裁定以100萬元交保後,躺著從地檢署出來,即再搭救護車送往榮總,而榮總早就有人幫忙掛好號,準備看骨科黃志賢醫師的門診,再安排住院;而醫師看了葉少爺的病歷、檢視傷口和問診後,評估他回家靜養即可。高雄榮總院長黃榮慶也指出,高雄長庚醫術處理很好,目前醫療能給他的幫忙有限,更何況榮總病床已滿,沒辦法讓葉冠亨立刻有床位。

於是,葉冠亨再搭救護車離開榮總,就在葉父的安排下,友人搭計程車搬來東西,有輪椅、泡麵、飲用水,還有許多日常用品,葉少爺就搭著救護車住在一間公寓的一樓。《東森新聞》記者前去採訪,這名葉父的友人先是說「夠了吧!」,還刻意關門兩次。

一直如「藏鏡人」般付錢但未露面的葉父,從照片中看來相當福態,不過身份背景就像是謎一般,傳聞經營地下錢莊,又有傳聞是從事建築業、投資八大行業,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但唯一確定是涉及一家製藥廠的掏空案,錢多、朋友就多,搞得定一切,就算不出面,事情也能處理的妥當。另一方面,葉母在法院幫兒子交保,她的包包裡已經裝了100萬元,馬上點交、馬上交保,似乎早有準備。

22歲的葉冠亨是在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先是撞上垃圾車,再撞死晨運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47歲),同車前座友人陳岡逸(24歲)也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友人則多處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太過悲傷勞累而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開賓士C63不低調 花128萬換輪胎音響靠爸買單

【圖】躺著去應訊 葉少爺到底傷在哪兒?

許家:我們不配合葉家人做「目的性」演出

快訊/賓士車撞死保全男 李志豐坦承找人來頂罪

男保全遭賓士追撞亡 獨留妻子護癱瘓父、罹癌母

網評/一起向立法院發出怒吼:嚴懲酒駕肇事者!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