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充當生髮藥 史雲遜涉嫌造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被踢爆了~


▲在史雲遜治療了3年,頭髮卻還是未能生長出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請過許多藝人代言的知名生髮公司史雲遜護髮中心,遭一位24歲宋姓男子指控花了快50萬元買一堆療程,卻沒有治禿功效。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史雲遜涉嫌誇大自家產品有生髮療效,牟取暴利,30日宣布依詐欺罪嫌起訴負責人等5人。

檢方並指出,史雲遜為牟取暴利,請代言人李子雄拍廣告時,戴假髮上陣,涉有詐欺之嫌,且銷售的護髮產品只是一般清潔頭皮的洗髮功能或化妝品,沒有生髮或治禿的療效,加上擔任諮詢推銷的店員都沒有具備醫療、護理背景,或無治療掉髮專業資格,卻為了推銷產品以顧問身分從事療程服務。

曾參加史雲遜見證活動的王姓男子也證實,自己接受9個月療程未見成效,拍攝90天前的照片紀錄時,公司還先派人幫他修剪髮,1個月後再拍頭髮有生長情形。而這次事件會爆發,主因是一位24歲宋姓男子因深受禿頭困擾,在95到97年間投資46萬5700元,卻遲遲不見療效,因此憤而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費者3年花了46萬治療,但史雲遜的產品卻被檢驗出只是一般洗髮精。

英屬維京群島史雲遜護髮股份有限公司在民國84年間在台設立分公司,全台有7家分店,從事假髮服務、生髮諮詢及產品銷售,95年起由48歲陳姓男子擔任台灣分公司負責人。

檢方表示,史雲遜護髮中心從93年起相繼找香港演員李子雄、台灣藝人陳昭榮、徐乃麟、侯麗芳等人拍攝健髮廣告,使產品知名度大增。但是有不少消費者陸續向公平交易委員會檢舉,斥資了上萬元購買史雲遜推銷的產品、療程,但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檢方30日偵查終結,依被害人證詞、產品鑑定報告及公平委員會調查資料等證據,認定史雲遜公司已涉嫌詐欺,將前負責人陳穎祺、總經理何金芳、員工林怡岑、羅玉鳳、李世雄等5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