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尬戲甩暗沉 保養妙招公開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藝人陳匡怡近來因拍戲、廣告、代言邀約不斷而日夜顛倒,在作息極不正常的狀態下,她到底怎麼維持透亮美肌的呢?她透露除了配合素食、中藥與忌飲冰冷飲品的生活習慣外,睡前也會擦晚安凍膜,紓壓兼保濕,讓自己一夜好眠。

工時長、作息不正常等狀況容易導致肌膚暗沉,連藝人陳匡怡都有這樣的困擾,她表示,為此她試過許多產品,直到她開始使用有薰衣草香氛的晚安凍膜後,才真正解決長久來之困擾,並愛上凍膜帶來之長效保濕、緊緻效果成為拍戲不可或缺的隨身新寵兒。


▲陳匡怡近來忙尬戲,為了維持水噹噹肌膚,每晚都會敷晚安凍膜,讓自己一夜好眠。(圖/業者提供)

保養品牌heme表示,台灣上班族台工時、上網時數嚴重超時的現象相當普遍,使用結合薰衣草、胜肽、Q10、銀杏葉萃取、迷迭香精油等成份保養品,能緊實、保濕、修護肌膚,且可利用薰衣草舒眠香氛提高睡眠品質與輔助紓壓,一覺醒來,即重現肌膚明亮光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