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陸媒利誘 甩尾帝王馮仁稚:我只代表台灣這個國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有GUTS ^^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馮仁稚今年在日本東京甩尾大賽勇奪第三名,擊敗日本冠軍車手為台灣爭光。華視記者黃瑞麟23日投書自由廣場,指出馮仁稚面對陸媒的利誘,除了拒絕拿下國旗,也表明自己「只代表台灣這個國家!不可能在日後代表中國出賽。」

華視記者黃瑞麟在《甩尾帝王馮仁稚告訴中國記者:我只代表台灣這個國家!》指出,自己在朋友介紹下到桃園採訪馮仁稚。馮仁稚向他說當奪下第三名並拿到國旗那一刻,感動到快流下眼淚,而中華民國國旗插在馮仁稚的車上繞場,也等於幫台灣在國際場合再度打響知名度。

▲馮仁稚外表帥氣,今年更為台灣爭光,並拒絕陸媒利誘。(圖/翻攝馮仁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國大陸的選手並未晉級,大陸媒體記者除了將報導焦點放在馮仁稚身上,甚至表明台灣政府沒給他經費,如果把國旗拿下來就有拿不完的贊助商支援。馮仁稚告訴對方,「身為台灣人,我只代表台灣這個國家!不可能在日後代表中國出賽。」

馮仁稚綽號「豬腸帝王」,靠自己花數百萬改裝車輛投入賽車,目前台灣雖有二至三百人玩甩尾,卻缺少廠商贊助及比賽場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豬腸帝王」馮仁稚臉書(公開可訂閱)

台灣漂移賽車運動發展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MLB/陳偉殷教頭糾正記者 稱臺灣不叫中華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